重要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暴雨集中袭击建德 > 重要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防汛救灾工作
2016-05-30 01:20

昨日,吴铁民来到联系乡镇大洋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吴铁民实地察看了大洋镇里黄村、清源村大洋溪堤岸受损现场,认真检查了镇、村受灾情况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尽管在本轮强降雨过程中,大洋镇降雨量不大、受灾不严重,吴铁民在检查中仍然强调,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山塘水库巡查,加密巡查次数,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加强监测预警,落实地质灾害应急预案,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相关人员到岗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吴铁民还十分关心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横路自然村山体滑坡受灾情况,并前往山体滑坡救援现场实地了解有关情况。(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