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暴雨集中袭击建德 > 各地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人寿建德市支公司上门理赔 积极应对丰产村山体滑坡事故
2016-05-30 14:14

5月29日0时10分左右,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横路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共有5户房屋倒塌,其中3户房屋受灾时有人居住,6人失联。

针对此次事故,中国人寿建德市支公司迅速成立理赔服务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慰问客户,并向市公司作了汇报,省、市公司高度重视,市公司胡国林总经理作出指示,要求建德公司认真应对灾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做好理赔服务工作,杭州市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杨利明及建德市支公司经理张锡良、经理助理徐铁峰及相关理赔人员赴现场查看灾情,了解情况,根据出险情况与建德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就公司理赔措施作了沟通,并向相关领导作了汇报,出台三项应急举措:

一、紧急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理赔服务。

二、主动核查客户信息,上门收取资料,前伸服务。

三、特事特办,启动快速理赔机制,简化手续,优质服务。

经初步核实,本次事故符合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保险保险责任,失联6人均为中国人寿建德市支公司客户,还涉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和学生平安保险等险种,客户具体投保信息仍在核实中,建德公司将继续保持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及时沟通,尽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理赔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