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寒潮袭击建德 > 各地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青年突击队抢险守住交通生命线
2016-01-22 18:38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122/o_1a9k943mb146p423tl31lngohhb.jpg

迎着纷飞大雪,大洋镇紧急成立青年应急突击队,前往白章线赤树岭段,清扫积雪。

白章线是进出大洋镇的唯一通道,一旦道路出现状况,将会使大洋镇陷入“孤岛”状态。而赤树岭弯道急,上下坡度大,雨雪冰冻天气极易发生安全事故。为保障白章线的畅通,青年突击队带上铁锹、扫把,同时调度铲车2台,除雪撒盐车1辆,对路面积雪进行清扫。在严寒中、在风雪里,每一位队员完全顾及不到自己已经湿透的头发,冻的通红的双手,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快点把积雪清除干净,守住白章线这条交通生命线。经过一上午的奋战,赤树岭段积雪基本清除。

为防止路面再次积雪,大洋镇已紧急联系好备用工业盐,将再次组织进行道路清扫工作。(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