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寒潮袭击建德 > 各地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党员干部扫雪除冰保通畅
2016-01-22 18:40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122/o_1a9k7h3u1ju31d7hfd1ksu8jba.jpg

漫天飞舞的大雪在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群众,乾潭镇各村的干部、党员、志愿者纷纷主动清扫积雪,为幸福乾潭建设增添了亮丽的风景。

广大党员干部,不畏严冬,顶着寒风,手持铁锹、扫帚,有的用力地铲着路边的厚厚积雪,有的在清扫铲起的雪块儿……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尤其梓洲村老党员任存胜同志自发参与到扫雪中,天空中飘舞的雪花,丝毫都不影响他的干劲。

大家的热情驱走了飘雪的阵阵寒意,树立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这美丽的雪景更增添了一份闪亮。

(通讯员 汪琳 郑雄)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