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寒潮袭击建德 > 重要消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现场检查指导防雪抗冻工作
2016-01-22 19:54

1月22日下午,市长童定干就当前强寒潮和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童定干在检查时强调,要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等重点,全面细致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齐心协力打好防雪抗冻这场硬仗。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市城管执法局,了解新安江主城区防雪抗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洋安大桥除雪现场,看望正在除雪一线工作的环卫人员。童定干指出,根据现在的降雪情况和未来天气变化形势,当务之急就是要做好除雪工作,防止在接下来的极寒天气内出现严重冰冻情况。要高度重视和保障主要道路、桥梁的畅通,保证人员、物资、机械到岗到位,进一步落实巡查、排查、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妥善处置,最大限度降低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

随后,童定干又来到建德水务公司和建德供电公司,了解供水管道和供电线路的防冻保障工作。童定干指出,要强化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努力实现城乡的正常供水、供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