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讲规矩守纪律 做廉洁好党员
2017-07-17 16:32

7月15日、16日两天,白沙社区邀请了市委党校蒋建军老师给社区全体党员上党课。

因场地有限,社区安排中心支部及新村三个支部周六上午听课,安排农村三个支部及两个企业支部周日上午听课。蒋建军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给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别从“讲规矩守纪律”提出的历史必然和时代背景、“讲规矩守纪律”的根本宗旨和主要抓手以及“讲规矩守纪律”是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三个方面介绍本期党课的主题。蒋建军绘声绘色的授课方式及有理有据的表达方式,受到了听课党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期党课,白沙社区广大党员都深切认识到“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只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才能做一个廉洁好党员,为更好更快地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周丽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