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党团固定活动日 团员青年为家乡建功立德
2017-07-17 17:58

7月15日上午,杨村桥镇团委结合各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发动各村团组织开展了以“助力美丽建德建设”为主题的党团固定活动日活动。

13个行政村团支部积极发动村里团员青年共100余人,扛起团旗和志愿者服务队队旗,穿上志愿者马甲,戴上小红帽,拿起锄头和扫把,来到村里小沟小渠、路边小巷,哪里有垃圾、杂草,团旗就飘到哪里,大家就清理到哪里。

团年青年当中,有些是暑期返乡的大学生。虽然他们还是学生,但干起活来一点都不逊色,顶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即使汗流浃背也毫不退缩。

“听村里说要组织这个党团固定活动,我就马上报名参加了。我平时在外上学不经常回家,趁着放暑假能为美丽家乡建设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觉得特别有意义。”官路村的一名大二学生小胡说。

接下来,杨村桥镇团委将不断丰富党团固定活动日的内容,突出共青团特色,发动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其中,为家乡“建功立德”。

(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