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履职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履职】陈俊平:从埋头企业发展到关注地方发展
2017-01-19 22:33

作为航头人民选举出来的代表,建德市云峰钙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平始终将航头的发展放在心上。

“我们航头镇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但通往灵栖洞景区却只有一条6米宽的路,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旅游的发展。2016年,灵栖洞景区接待游客18万人次,其中G20峰会期间,每天进出的游客更是多达6000人次。然而,去年在这条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就有100多起。”在经过深入调研后,陈俊平领衔提出了《加快溪胡线的综合治理拓宽》相关议案。目前,该议案已被市政府列入计划解决的方案之中。

2016年,有开发商投资5000万元对石屏村的蛤蟆洞进行旅游开发,但部分村民对此不理解,存在抵触情绪。陈俊平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到村民家中走访,上门沟通,并将收集到的村民意见与开发商进行对接,及时解决,推动了旅游项目的顺利进行。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

在企业发展方面,陈俊平也坚守着应有的社会责任。云峰钙业是我市碳酸钙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一家福利企业。企业有员工150多名,其中60余人是残疾员工。近年来随着技改投入的加大,进一步深化与科研院校的产学研合作,企业的机械化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但企业的残疾员工数量却一直保持稳定,因为陈俊平希望帮助这些残疾员工在家门口解决就业问题。在环保方面,陈俊平也严格要求企业达标排放,并且将超低排放的整治标准列入企业今后的发展计划。

陈俊平说,在当选人大代表之前,自己的精力都放在企业的发展上,成为人大代表后,他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了航头的发展上。在他看来,人大代表代表的是人民的利益。作为一个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把企业办好,创造更多的利税是为人民服务的一方面,此外还要以民为本,听取百姓心声,反映百姓呼声。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