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2017-02-06 23:52

2月6日下午,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化中心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依法组织和主持。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出席会议。

杭州市第三换届风气督察组组长田家林到会指导。

会议选举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确定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建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建德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批准建德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7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建德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出席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设立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及其组成人员人选等。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和全体列席人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自始至终参加好本次大会,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各代表团团长、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本团代表的各项活动,确保会议圆满完成。

预备会议召开之前,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看望了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随后召开了表彰会,表彰了先进代表小组、代表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议案建议领衔代表、代表建议最满意承办件的承办单位等。

预备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片。

(记者 吕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