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政协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08 00:15

2月7日下午,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高屋建瓴,令人鼓舞;部署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报告。

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五年,是建德发展史上极富挑战的五年。五年来建德发展的成果有目共睹,主要体现在以发展提升实力、以改革激发活力、以生态增添魅力、以统筹凝聚合力、以责任规范权力等方面。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肯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创新能力和信息经济占了不少篇幅,体现了政府对创新要素、人才引进方面的重视程度更高了。”“报告中,成绩和问题的分析很实在,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很实际,2017年的工作任务很务实。”

讨论中,围绕桥东区块建设、高铁经济发展、旅游产业振兴、电梯安全、小区物业失管、交通拥堵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委员们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委员们希望,在今后的五年里,市政府要坚持“深化创新驱动,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突出协调联动,展现城乡统筹新风貌;坚持绿色崛起,打造山水名城新生态;强化开放共赢,注入持续发展新动能;推进共建共享,提升群众生活新品质”的工作任务,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努力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实现建德新崛起。

委员们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敬终如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德新崛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