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
2017-02-08 01:15

童定干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

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三个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他强调,要实现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关键在于落实,全市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紧盯目标、营造氛围、抢抓机遇、拼搏实干,以实际行动将蓝图化为现实。市领导胡海龙、朱启鸿、张早林和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高翔参加审议。

第一代表团的代表来自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莲花镇。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和建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求真务实,用事实和数据说话,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定位清晰,明确了路径和举措,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还围绕产业发展、医疗教育、交通设施、全域旅游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童定干指出,代表们本着对建德发展负责的态度,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充分结合自身所在的行业和岗位实际,对《报告》内容以及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出了代表们素质强、境界高、视野宽、作风实的履职意识及能力,也展现了代表们对于建德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童定干同时指出,代市长朱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绩,勾画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充分吻合中央、省、杭州市以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一个目标清晰、路径明确、举措务实的报告。要实现这一宏伟蓝图,关键在于落实,全市上下要切实围绕《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紧盯目标、营造氛围、抢抓机遇、拼搏实干,以实际行动将蓝图化为现实。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落实,童定干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立足建德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按照市“十三五”规划、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本次两会提出的宏伟目标一抓到底。要营造氛围抓落实,充分凝聚党政群企等各级群体的力量,形成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发展氛围,营造上下同欲、合力推进的工作氛围。要抢抓机遇抓落实,积极顺应互联网+、消费模式升级的趋势,主动迎接“高铁时代”,全力推进高铁新区和航空小镇建设,通过强化平台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真正将机遇转变为推动建德跨越赶超发展的动能。要拼搏实干抓落实,按照好字优先、干字当头、快字为要、成字为本的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做到行动至上、实干至上,积极倡导“工匠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通过赛场赛马、比学赶超打造能征善战的建德铁军,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努力奋斗。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