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等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
2017-02-08 09:10

2月7日下午,市领导吴铁民、尤荣福、吕建月,市人民法院院长毛志军,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参加了第四代表团的讨论,听取代表审议政府三个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的建议意见。

第四代表团由来自寿昌镇、更楼街道、大慈岩镇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组成。代表们对2016年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航空小镇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五水共治”长效管理、小城镇综合整治、莲子产业扶持、校车安全等方面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市领导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细致记录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吴铁民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反映了这五年来建德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很多来自基层的代表对这五年的经济发展变化也有目共睹,这一切都是近年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报告对2017年和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定位科学务实,催人奋进,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切合实际。代表们要将报告讨论好,总结好,增强发展信心,鼓舞斗志,并以切实行动助推下步工作落到实处。

吴铁民希望,代表们要审议好报告,特别是报告中针对今后五年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举措,这些都是今后一个时期内建德的发展方向,只有全面了解发展大方向,才能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并配合政府做好工作,抓住发展机遇,从而加快地区发展。

吴铁民强调,代表们要围绕报告提好建议,将基层实际情况和上级要求相结合,提出合理化、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同时对社会管理中一些深层次问题进行思考,多提一些宝贵的建议,给政府当好参谋。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