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友红等参加第三代表团讨论
2017-02-08 09:11

2月7日下午,市领导周友红、周萍英、饶秋林、徐建华、胡晓立等参加了第三代表团的讨论,听取代表审议政府三个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的建议意见。

第三代表团由来自梅城镇、三都镇、大洋镇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组成。代表们对2016年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2017年政府主要任务以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展开了热烈讨论,话题涉及失地保险政策、农村交通设施建设、“五水共治”以及农村治污工程运维等方面。市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记录下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

周友红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立足于2017年工作,又着眼于未来五年发展,是指导今后建德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是对市“十三五”规划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延伸。

周友红还指出,未来五年,我市将以努力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打造浙西综合交通枢纽、省级现代特色产业集聚区、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的宜居宜业幸福城为城市定位,以美丽建德三年行动为引领,有计划、分阶段地将目标一一转为现实。

周友红强调,实现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建德新崛起”目标,我市要善于抢抓未来的黄金机遇期,努力缩短与先进县市的差距,进一步优化政策,加大投入,提升绩效,做到精准发力抓落实,从而实现建德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尽早成为杭州西部门户城市。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