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政协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
2017-02-09 15:28

2月9日上午,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严凌云、吕勇、程旭、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以及其他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机关机构设置及人事任命的决定,决定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机构设置为“一办六委”,同时任命了“一办六委”负责人和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秘书长。

吴铁民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十四届市政协的各项工作正式启动。能否卓有成效的做好十四届政协工作,关键在于政协常委会及各位常委。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刚结束,我们马上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目的就是要大家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明确职责,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忠实履行好自身职能,把我市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就如何抓好本届政协常委会工作,吴铁民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协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政协常委会是政协工作的“龙头”,每位常委都必须倍加珍惜,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切实担当起一名政协常委的历史使命,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来影响和感染全体委员。二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通过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和履职建言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政协工作业务水平。三要勇担使命,全力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推进建德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合力。四要争当模范,充分发挥政协常委的表率作用。在履职尽责上争当表率,在团结合作上争当表率,在作风建设上争当表率,以常委的影响力带动全体委员共同塑造政协良好的整体形象,携手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宋胜清 仰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