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02-09 16:04

童定干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朱欢当选为市长

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童定干、朱欢、周友红、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王煦、刘新奎、何洪宇、何瑞洪、姜建生、吴晓峰、胡益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执行主席周友红主持。

大会应出席代表226名,实到代表22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根据《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童定干为建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欢为建德市人民政府市长,柴国庆为建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毛志军为建德市人民法院院长,高翔为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为建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欢,在全体代表的监督下,分别来到宣誓台前,右手举拳,左手抚按宪法,在国徽下庄严宣誓。整个会场庄重严肃,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人大领导集体

 

左起:徐拥军、吕建月、徐建华、童定干、童文扬、赵志荣、吴岳炎

(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