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7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7-02-10 15:42

选举产生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和出席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月1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出席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由执行主席赵志荣主持。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童定干、朱欢、周友红、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黄宣人、童志云、蔡爱珍、施树康、洪树华、王拥军、许仁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应到代表226名,实到226人,符合法定人数。

通过监计票人认真而仔细的监计票工作,大会产生了选举结果:吕平、张早林、何亦星、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当选为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煦等22人当选为建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王征等32人当选为出席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和市监察委员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在全体代表的监誓下,分别来到宣誓台前庄严宣誓。(记者 吕蕾)

 

新当选的市政府领导集体左起:

钱晓华、柯汉根、张早林、朱欢、吕平、何亦星、夏喜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