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建德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十九大 实现新崛起 新时代 新征程
2017-11-22 08:54

航头镇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二是注重系统学习,注重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三是广泛扩大宣传,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用群众听得懂、看得到、喜闻乐见的鲜活形式,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此外,航头镇还结合“新安夜学”开设了“我读十九大报告”论坛,由镇干部上台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说体会,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通讯员 曾望)

大慈岩镇

一要迅速传达。各党支部要认真部署、层层推进,扎实开展上传下达工作。通过现场宣讲、传统媒介、互联网+三个层面,通过召开大会、广播宣传、“双微”推送等方式,认真抓好宣传工作,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要义,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概念、新举措。

三要学以致用。坚持用以促学、学以致用,在理论上贯彻把握,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小城镇环境整治、美丽乡村、美丽庭院、五水共治、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事无巨细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通讯员 沈恒阳)

大同镇

一要通过新闻、海报、横幅、墙体画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创新开展宣传工作,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把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大同镇进行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劣治水、无违建创建等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三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继续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致力富民增收,认真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为大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

四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府公务人员廉洁自律,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本领过硬、充满活力的大同铁军队伍。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