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市管理局:“新安夜学”3月情况汇报
2017-04-12 10:54

学习内容: 3月6日晚上,市城管局首次拉开了 “新安夜学”活动序幕。局领导,机关科室、中心全体在编人员,主城区中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夜学。党员干部们一同观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视频,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要“坚持依法全面履职”、“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勤勉尽责干事创业”,这同样也是对我们城管队伍作出的更高要求,时刻警醒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恪守廉洁奉公纪律准则和服务为民的宗旨,要求我们城管队员明确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好干部“20字”标准和“坚守最铁的信仰、坚定最铁的信念、锻造最铁的纪律、扛起最铁的担当”的“四个铁一般干部队伍”标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服务百姓能力,勇当铁军排头兵。

特色做法: 以观看视频+讨论的形式,让党员干部们学习更投入、更专注、更直观。学习后通过交流发言等形式增强学习感受和学习认知。

IMG_20170306_183120.jpg

典型经验:一是必须持之以恒。“新安夜学”作为2017年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核心,要做到常规化、常态化。我局每月的第一个星期的周一晚上(节假日顺延),通过举办“新安夜讲堂”的形式开展集中“月学”,其余三个星期的周一晚上结合工作开展集中学习或自学。二是必须产生实效。我局“新安夜学”坚持以集中学习为引领,培养党员干部自学意识。通过专题讲座、观看教育片、学习研讨、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吸引党员干部参与教学、融入教学,提高“新安夜学”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