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老干部局:“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
2017-04-12 10:57

3月6日晚,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开展“新安夜学”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学习。局长钱一军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该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要求,对老干部局“新安夜学”学习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课上,钱一军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一德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要求各位干部结合老干部局实际,立足本职工作, 紧紧围绕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目标,实干担当、勤政务实,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20日晚,市委老干部局按时开展“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局长钱一军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按照老干部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老干部正能量活动;进一步提升“两项建设”水平,牢固树立主业意识、主职意识。

钱一军局长要求全体干部借助“新安夜学”活动载体,创新学习方式:一是每次集中学习会上都确定一位干部进行业务知识、党性修养等方面的交流发言,时间不少于30分钟;二是每个季度评选一篇优秀自学笔记,供全体干部参考学习;三是每半年组织一次“新安夜学”相关内容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