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3月份开展“新安夜学”情况
2017-04-12 11:01

市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市委办发[2017]5号《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内容,研究制定下发本局《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建公通[2017]16号]文件。

根据市局活动通知要求,市局公安局每月第一个周一组织机关单位集中学习,各派出所结合实际自行开展集中学习。其余三个星期的周一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自行开展集中学习或自学。至3月31日,市公安局共组织开展机关单位集中学习1次,各单位各自组织集中学习60余次。

3月6日组织第一次机关单位集中学习,主题是学习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动员部署本局“新安夜学”活动,全体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及教导员、机关民警参加。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