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协:3月“新安夜学”情况汇报
2017-04-12 11:02

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市科协认真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开展“新安夜学”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知识。常态化的学习机制,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持续深化。 3月份以来,科协“新安夜学”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1、 活动部署

自3月我市全面开展“新安夜学”活动开始,科协党组书记、分管党建领导都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在班子会议,党员干部会议上带领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剖析开展“新安夜学”的深刻意义和巨大作用,并按照市委文件要求立即出台《建德市科协“新安夜学”学习方案》,规定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

二、学习内容

3月13日,科协党组书记参加了由省发改委规划研究院黄永副院长主讲的“走在前列谋新篇 创新驱动首位战略”讲座,学习了如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晚,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士军主持开展市科协“新安夜学”活动部署并举行第一讲。组织学习了建科协党组〔2017〕1号《关于市科协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建科协党组〔2017〕2号《关于市科协开展“三提一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建科协党组〔2017〕3号《关于市科协开展“组团包干八大行动”深化“走村不漏户 户户见干部”活动的通知》,传达杭州市科协主席郑健波在十届三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杭州市委常委余桂莉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通报了《关于严肃村和社区组织换届纪律的通知》(市委组〔2017〕2号)。3月20日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组织自学。3月27日晚,各党员干部以“牢固树立党纪意识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内容,个人自学。通过夜学,严抓作风建设,提高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能力。让干部职工在“新安夜学”的课堂上既可以闻到上层传来的“新鲜空气”,也可嗅到“本土气息”。

三、学习氛围。

我们以铁的纪律保证学习氛围。每次夜学开始,都要党员干部进行签到,在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干部都能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笔记。保证每次夜学时间不少于1小时。做到主动学、认真学、学用结合、以学促做,在工作中充满工作激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