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月“新安夜学”学习情况
2017-04-12 11:04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以下简称分中心)按照《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 织学习,现将3月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按照《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分中心制定了《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方式、要求。

二、进行了“新安夜学”活动动员。动员分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学习活动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党性意识。

三、开设了“新安夜讲堂”。一是3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了学习。学习内容1、中纪委《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件的通知》。2、学习十二届五次全会报告。3、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二是3月15日聘请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友明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知识。

四、发放当月“新安夜讲堂”学习内容、相关课件给党员干部,要求每个星期一自学,做好笔记,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五、对自学情况进行监督,查看学习笔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