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新安夜学”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17-04-12 11:12

乾潭镇“新安夜学”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拓展学习交流平台,提高领导干部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更加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根据《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市委办发〔2017〕5号)文件精神。

4月10日晚,乾潭镇结合当前村级换届工作形势任务,召开2017年第一次“新安夜学”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至此拉开“新安夜学”的帷幕。此次夜学围绕“党规党纪廉政教育”主题,采用讲课+视频形式,组织全镇干部、各村书记、报账员集中参加学习。

306489620277559664

会上,镇纪委书记唐明杰对杭州10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357913051689450981

87615844748138030

(镇党委书记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百金针对此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次强调,提出以下要求:

一、选举文件要学细致,全面解读文件。

二、落实时间,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必须完成规定任务。

三、办理委托手续要齐备。

四、做好自荐报名工作。

五、选风选纪要持续高压态势,严禁出现飞票现象。

六、选情动态及时把握。

最后,会议以观看廉政教育片结束。

299019240764927763

(观看廉政教育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