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7-04-12 11:15

4月10日晚,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安夜讲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陶卫民老师授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下属各单位也同步开展新安夜学。

陶老师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他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性、很有问题导向意识两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学,从关于“中国梦”、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于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其他重要思想五方面具体剖析讲解了学什么,并对机关干部怎样学、怎样做提出了很好见解——与改造主观世界相结合、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讲座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子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