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积极开展“新安夜学”活动
2017-04-12 11:2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拓展学习交流平台,提高领导干部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更加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根据《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市委办发〔2017〕5号)文件精神,三都镇积极开展“新安夜学”活动。

4月10日晚,三都镇结合当前村级换届工作形势任务,召开“新安夜学”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上,镇纪委书记张仲建通报了省、市两级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联村干部汇报、研判推进村委会换届工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