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组织学习纪委文件,提高廉洁意识
2017-04-12 11:25

4月10日晚上,市城管局组织“新安夜学”活动,局领导,机关科室、中心全体在编人员,主城区中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夜学。根据市纪委(监察局)和市“新安夜学”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我们认真学习了《关于10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关于印发<建德市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建德市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谈话办法>的通知》这四个文件。

学习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海芳指出,通过学习这些文件,让我们警醒一些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就在身边,特别是贪污挪用、违规套取、虚报冒领等问题依然突出,这些损害群众利益,影响党和政府形象的现象必须要引起我们党员干部的高度警惕,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李海芳强调,“新安夜学”活动必须要积极组织、认真开展、努力保持,将这项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局党委要求下属各支部参照“新安夜学”活动模式固化学习形式,局党委将对各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