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夜学”开展情况良好
2017-05-26 09:14

5月8日,市“新安夜学”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对我市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新安夜讲堂参学情况展开明查暗访。当晚,检查人员兵分两路,共抽查了4家机关、4个乡镇(街道)。

检查中,领导小组走进各单位会议室,认真检查签到表,核对实到、应到人数,对不在的人员一一询问原因。同时查看“新安夜学”学习记录本,抽个询问学习内容。从抽查情况看,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都及时按照要求组织理论学习,主要负责人都亲自参加,学习人员到会率高,授课方式、内容丰富。

晚上6点,莲花镇准时开始了新一期的新安夜讲堂,40多名镇干部一同观看了反邪教教育片。在本期夜讲堂上,该镇再次重申会风会记,并通报了省、市、县违规案例。结合荷花镇生态健康小镇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莲花镇进行了专题解读,并部署了当前剿灭劣五类水等重点工作。洋溪街道也结合了街道刚启动的项目攻坚征迁清零大竞赛,邀请富有征迁经验的住建局领导前来开展阳光征迁专题讲座。前来听课的还有涉及征迁村(社区)的两委班子,通过新安夜学平台学习经验、做法。当晚还抽查了杨村桥镇、梅城镇新安夜学情况,到会率、会风会记、学习氛围总体情况良好。

市总工会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第二次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场监管局结合自身工作,特别邀请了市审管办业务管理科科长介绍了“最多跑一次”的推进情况,还观看了《廉政经纬》警示教育片。当晚,市人力社保局与就业管理处、社保中心、工业技校等机构,对单位网络舆情及宣传两大任务的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开展了《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的培训。市公安局邀请了专业讲师上了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打造建德铁军》的党课,并专门配了两名督导员,全程督查上课纪律。

(记者 纪婕妤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