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新安夜学”活动开展情况
2017-07-28 14:32

7月份按照上级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学习计划,累计开展学习4次,其中集中学习1次,自学3次,整月活动全员参与,记录详实。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市文化中心观看“双童烈士”红色婺剧《大洋埠》,把其作为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和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新安夜学”内容;根据市委办发电〔2017〕114号通知要求,自行认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全面认识深化改革,明确个人履职意义;观看《永远在路上》第3集,继续强化反腐廉政教育。

组织学习浙江省红十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了解发展背景、发展目标、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以及主要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将其作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指引和新方向,做到有章可循。

按要求学习杭作风办《关于引起因“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受到问责处理的典型问题通报》文件和9篇《纪检监察案例舆情预警》,通过分类违规案例和典型通报的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拒腐防变,做一名合格正直的共产党员。

(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