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 7月“新安夜学”学习情况
2017-07-28 14:32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以下简称分中心)按照《关于开展“新安夜学”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 织学习,现将6月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7月1日,分中心全体党员到下姜村(近平同志在浙江担任省委书记时的基层联系点)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7月13日分中心组织进行浙江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宣传部部长刘自强同志对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讲解。从深刻认识省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八八战略”的鲜明主题、“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和“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等五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通过学习让每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强化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改革定力,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

三、发放当月“新安夜讲堂”学习内容、相关课件给党员干部,要求每个星期一自学,做好笔记,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四、对自学情况进行监督,查看学习笔记。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