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
2017-08-09 14:32

8月7日晚,李家镇召开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李可大主持会议。

IMG_3108

学习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可大组织大家学习7.26讲话精神即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学习市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习总书记的讲话总结阐述了我国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回答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讲话提出的“两个牢牢把握”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讲话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讲话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市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落实下半年任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一张蓝图、一门心思、一以贯之,以决战决胜姿态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3106

党委副书记李可大对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作出了指示,总体进展情况良好,但是有部分村干部不够重视,美丽庭院建设无创意,文化融入不够,主题文化不明显,本村资源挖掘不够深入,希望联村干部做好下村指导,和村干部一起建设好美丽庭院。

党委副书记李可大还强调,我们李家镇全体干部要要紧扣全年红、主攻薄弱点,对照任务、对照要求、对照时间,一项一项攻坚破难,一项一项提速增效,工作干劲不松懈,发挥李家铁军的精气神。

IMG_3109

最后,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时代之问》回答了面对新的世界格局,中国的道路如何选择的问题,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而今天的长征,就是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李家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