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剪影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新安夜学”网 > 学习剪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开展3月新安夜学活动
2018-03-06 13:43

3月5日,市旅游商务局开展新安夜学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深入普通群众,全面掌握社情民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部署《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各科室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追究,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制度严格执行、落到实处。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