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德感动力量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建德感动力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疫”好人林焰峰入围“中国好人”候选名单(文明建德 感动力量)
2020-08-18 22:20

日前,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林焰峰入围8月中国好人榜。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令口罩需求激增。面对疫情,林焰峰以3倍工资召回休假的员工,全力投入口罩生产,虽成本有所提高,但他始终最关心的是如何提高产量。疫情期间,林焰峰不计企业利润、不拘于同行竞争,将国家利益摆在首位,现场、视频指导100余家新增口罩企业,免费提供质量检测。在他心里,让国内外医护人员和百姓能有质量过硬的口罩做保障,那么一切的努力就都是值得。在他朴实的行动和话语背后,是一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是一名企业家的诚信体现。

据悉,中国好人榜是由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所产生的五类道德模范月度榜单。目前,8月中国好人榜投票点赞正在进行中,市民朋友们可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选择8月中国好人榜,选择省份“浙江省”,为林焰峰点赞。

(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