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赴优秀乡镇考察学习垃圾分类工作
2020-08-20 16:32

为进一步提升大洋镇村干部垃圾分类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近日,大洋镇分类办组织了全镇19个行政村及垃圾分类专干赴优秀乡镇考察、学习垃圾分类等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上午,大家来到大慈岩镇双泉村和李家镇诸家村参观了生活垃圾集置点及再生资源回收中心,听取了村级对垃圾分类先进做法的详细介绍,下午来到了大同镇,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受到了良多启迪,这一切变化离不开背后全体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和村民意识的自觉提升。

最后,大家赴莲花镇学习垃圾分类兑换先进经验,通过建立完善的垃圾分类收运体系和智慧化的垃圾分类平台建设,促进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一体式发展。

下一步,大洋镇将结合本次学习召开各村垃圾分类工作对标争先会议,全面部署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及集置点布置等工作,从抓队伍着手,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垃圾分类专业干部队伍,把大洋镇的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创新、做出实绩。

(通讯员 鄢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