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讲文明树新风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多部门联合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督查
2020-08-31 21:49

8月31日中午,市纪委监委、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城区部分餐饮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针对存在的餐饮浪费行为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盛德国际广场内多家餐饮门店和环城北路严州府门店,查看各家餐饮场所有无按要求在醒目位置张贴防止浪费宣传标志,有无存在浪费现象,现场宣传“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就餐观念。在市机关食堂,督查组一行重点查看食堂制止餐饮浪费标语标志、食堂菜品菜量管控、干部用餐剩饭剩菜等情况。

周萍英指出,要加大舆论宣传,进一步浓厚“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培养节约习惯;督查组要加强监督检查,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用餐、节约粮食。(记者 李志成 汤梦婷)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