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我们在行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活动
2020-09-07 10:39

为深入贯彻新修改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近日,总府社区对辖区10名垃圾分类守桶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会上,总府社区党委书记对《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总府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施办法》进行解读,会后,副书记与守桶员进行一对一交流,详细介绍了4种垃圾的分类方法和处理方式,以及守桶员在日常工作中的工作职责,并强调,守桶员在岗期间应紧守岗位,礼貌、耐心指导居民群众分类投放垃圾,及时做好投放点及周边卫生保洁工作,确保无异味、无积水、无蚊蝇。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总府社区垃圾分类守桶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全镇小区居民垃圾分类准确率。

(通讯员 胡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