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垃圾分类专管员培训会
2020-09-10 11:37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提升航头镇垃圾分类专管理和收集员的垃圾分类业务水平,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9月9日下午,航头镇邀请市分类办陈卫玲对18个行政村垃圾专管员和收集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陈卫玲从垃圾到底怎么分、分类该如何管理等两个方面为专管员和收集员做了细致的培训,陈卫玲细致的讲解了各种生活垃圾如何投放及专管员们的工作时间、工作职责,让工作人员在指导他人投放前,自身先学好垃圾分类。

航头镇分管领导葛博浩听取了各个专管员关于本村集置点和特殊(大件、园林、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位的建设进度及完成时间,再次强调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要求各个必须担负起垃圾分类专管员的职责,做好集置点管理和农户宣传的工作,切实有效推进各村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步,航头镇将加大力度推进各行政村生活垃圾集置点和再生资源可回收站点的建设,全力推进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通讯员 罗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