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我们在行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退伍不褪色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2020-09-14 23:13

当前,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蔚然成风。在杭黄高铁建德站,十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退伍不褪色,劝导旅客文明出行,倡导“说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杭黄高铁建德站作为我市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每天都有三千多人次的客流量,出行秩序更加需要维护。在高铁站的出站大厅、斑马线路口、汽车乘坐点,身穿红马甲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身姿笔挺,面带笑容,给往来的旅客指引方向,劝导文明过马路。

据了解,这些退役军人志愿者都是今年刚从部队转业回来的,有着12年以上的军龄,都是共产党员。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现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部队转业正营职教导员吴樟说:“有句话叫‘退伍不褪色’,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永葆军人的本色,只要家乡人民有需要,我们义不容辞。”(记者 鲍玲燕 魏思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