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垃圾分类知识挑战赛
2020-09-16 08:51

“废旧荧光灯管应投入哪个垃圾桶?”“粽子叶属于什么垃圾?”9月14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挑战赛在李家镇会议室拉开序幕,李家镇镇、村干部共24名选手参赛。

挑战赛以“学政策、比业务、促服务”为主题,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加赛题开展,期间设观众互动换节。竞赛现场,从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到垃圾如何分类投放、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等方面,每一道赛题都深入到具体生活中,既考查了参赛选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又促进了大家对实施政策的理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挑战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挑战赛意在推动镇村干部率先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当好表率,做好引领,将有关垃圾分类知识及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为李家镇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