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8建德两会 > 政协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委员喜看建德新变化
2018-01-17 01:42

1月16日下午,出席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兵分两路,集体视察了乾潭镇胥江杭派民居、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年度重点产业项目和草莓小镇,感受建德新崛起的新气象、新风貌。

环境优美整洁、街道秩序井然,这是许多代表委员对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的肯定。视察期间,大家纷纷用手机镜头记录乾潭发生的可喜变化。

“很久没来乾潭,这次视察发现变化很大,印象最深的就是杭派民居。”市人大代表章建龙来自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视察,他对建德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农夫山泉将和建德人民一起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对乾潭集镇面貌交口称赞的还有市政协委员朱红泉,他说现在乾潭的街面更加漂亮、规范和整洁,胥江杭派民居亮点突出,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非常有特色,生活在这里的人应该充满了幸福感。

我市年度重点产业项目——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现已对外营业。酒店依山而建,竹林山居和特色树屋错落有致,富有诗意的栖居让人陶醉。市人大代表张美芳被这里的美景深深吸引,她说,无论是设计还是布局,都非常引人入胜,加上青山绿水环绕,应该会成为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在草莓小镇,农业界委员钱幸福用震撼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他说,相较以前莓农零散的简易大棚,现在的钢架大棚高大上了许多,更便于草莓种植、管理和销售,有助于产品品质的提升和产业发展。他还注意到近期我市正在打造“建德草莓”地域品牌,希望我市加强推广,让消费者提到草莓就会想到浙江建德,这既有利于提振农户的信心,也有利于扩大建德对外形象。

一路走,一路看,代表委员们深深地感受到,建德正迈上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之路。(记者 何彦峰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