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8建德两会 > 政协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2018-01-17 17:41

1月1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会议决议(草案)及其他报告。

现场各组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委员们对本届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2017年成绩,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既谈收获也说不足,报告定位准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委员们认为,过去的2017年是建德打造“全省大花园建设排头兵、杭州新的经济增长极、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聚力发力之年,也是提振精神、奋勇拼搏的一年。全市发展持续向好,经济总量持续提升、重点改革实现突破、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社会民生不断改善。

委员们还围绕做好高铁经济文章、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最多跑一次”改革、产业转型升级、“美丽建德”建设及全域旅游、人才引进和利用等重点话题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委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助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贡献。(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