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8建德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2018-01-18 00:56

1月17日下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围绕政府三个报告以及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进行分团审议。

在各个代表团讨论点,代表们积极谈发展、话民生,各抒己见。《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未来目标催人奋进,是不少代表的共同感受。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既体现了一个“实”字,即内容真实、数据翔实、措施扎实,又处处透露一个“新”字,即新时代、新精神、新蓝图、新业绩。代表们表示,要把报告讨论好、传达好、贯彻好,按照报告的精神,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围绕聚焦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全域旅游、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掀起了一场场“头脑风暴”。“高铁时代”成为代表讨论的热词,不少代表就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如何接轨“高铁时代”提出了建议,他们期盼通过更扎实的举措,做足“美丽”文章,让现有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会上,代表们还讨论了《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以及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