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公告·公报·决议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8建德两会 > 报告·公告·公报·决议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01-19 21:16

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9日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童文扬副主任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建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法治,保障民权,积极履行各项法定职权,不断推进全市人大工作和建设,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了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迈出新步伐,开启新征程。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