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8建德两会 > 人代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8-01-19 21:25

1月1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拥军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并根据报告,形成了《关于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候选项目提交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通过了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财政预算审查的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各项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全体会议表决。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