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9两会 > 花絮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王运:带着婴儿来开会
2019-02-14 21:33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报到,市政协委员、市建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运怀抱婴儿向大会报到,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责。

王运二胎儿子才5个月,还在哺乳期。参会之前王运将她的特殊情况向大会秘书处作了报告,秘书处人性化地给她安排了一间房,于是王运抱着儿子,后面跟着丈夫冯涛,三口之家一起赴会。冯涛在杭州一家公司上班,要到元宵后才开工,妻子参加政协会议,冯涛则在酒店照看儿子,解除了妻子参会的后顾之忧。

这次政协大会,王运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加强农村青年人才培育的建议》,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大对“农创客”的扶持力度,继续培育职业农民,支持引进先进的农业机械,培育一批能干事、愿干事、留得住、住得下的农村青年人才,为建德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证。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