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9两会 > 政协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意见建议212件
2019-02-17 00:21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以来,全体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职能,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截至昨日中午12时,大会提案组通过现场和网络等渠道,共收到意见建议212件,其中集体和联名提出的61件,委员个人提出的151件。

经初步分类,有关经济科技方面的意见建议46件,占总数的21.7%;有关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建议24件,占总数的11.3%;有关城乡建设、交通方面的意见建议70件,占总数的33.1%;有关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方面的意见建议43件,占总数的20.3%;有关民生保障和社会法治方面的意见建议29件,占总数的13.6%。

本次大会所提交的意见建议选题广泛、内容丰富,重点聚焦经济科技、城乡建设、文教卫体等方面。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建言咨政,提出的意见建议选题精准、分析透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委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水平。

本次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将对初审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归纳、审查立案。闭会期间,各位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仍可继续提交意见建议,提案委将及时审查和交办,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协商办理和跟踪督办等工作。

(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