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扫黑除恶普法教育进校园
2019-04-04 14:45

image.png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阵地,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4月3日下午,建德法院工作人员走进市工业技校,开展了题为《“校园贷”——你还不起的青春债》知识宣讲,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扫黑除恶和“校园贷”的宣传手册,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随后,重点就“校园贷”的含义、类型、危害以及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触目惊心的案例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呼吁同学们远离不良“校园贷”,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千人签名活动,大家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以实际行动践行远离不良“校园贷”的承诺。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校安保科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让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对同学们进行再次教育,强化宣讲内容,彻底清理不良“校园贷”的滋生土壤。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王莹 姚樟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