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04-17 17:0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的效果,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防止社区服刑人员参加黑恶势力活动。4月16日上午,乾潭司法所组织辖区(乾潭钦堂片)的所有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学习测试。 

image.png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近期管理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逐条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运用一些贴近生活的例子让不同层次文化水平的社区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之后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知识测试,试卷由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三部分组成,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何时始到何时止”等问题来检测所有人员对扫黑除恶知识的掌握程度。 

今年以来,乾潭司法所通过横幅、标语、发放传单、有奖问答、分类别集中教育等方式进行多次扫黑除恶宣传和警示教育,并在这基础上充分调动辖区网格员,运用好76个网格直面基层一线的特点,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这不仅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为推进乾潭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曹映雪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