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
2019-11-20 16:02

11月18日,市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姜某军等十人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诈骗、赌博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6年至2017年11月之间,被告人姜某军为牟取不法利益,纠集被告人游某阳、翁某、黄某良,又分别伙同翁某飞等人相互勾结利用,在我市范围内有组织地从事高利放贷和“套路贷”等违法犯罪活动,并有组织地通过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手段暴力或“软暴力”方式催讨债务,同时还实施赌博、诈骗等犯罪活动。此外,被告人姜某军等人还曾以强买强卖形式插手民间正常餐饮经营活动。上述人等形成了以被告人姜某军为首要分子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在我市范围内为非作恶、欺压百姓,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在法庭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围绕指控事实和证据进行了充分质证、辩论,并对情节认定、法律适用及量刑等发表了意见,各被告人分别作最后陈述。庭审中,有6名被告人当庭认罪认罚,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庭审共持续4个小时,合议庭将择日作出宣判。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姚樟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