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两会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首页两会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参加第三、四、五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机遇 争先进位 把建德建设得更加美好
2020-01-19 01:53

18日下午,市长朱欢先后来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第四、第五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他强调,要树立抢抓机遇意识,实干担当、发奋图强、争先进位,通过汗水、努力、斗争,把建德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领导叶万生、吴铁民、尤荣福、张早林、朱春根、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杨福泉、陈文岳、郑志华、何瑞洪和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分别在第三、第四、第五代表团参加审议。

审议中,来自梅城、大洋、三都、寿昌、更楼、大慈岩、大同、李家、航头等乡镇(街道)的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说体会、提建议、谈愿景。代表们认为,朱欢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2019年我市各项经济指标成绩喜人,各项重点工作成效明显,让大家倍感振奋;报告描绘的2020年工作蓝图中,聚焦实体经济、项目建设、民生福祉等内容,让代表们对建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朱欢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互动,并就相关问题和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2019年我市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代表们的辛勤付出。特别是代表们审议时提出的建议、想法都是群众的心声,是市委、市政府工作前进的方向,必须高度重视,在2020年的政府工作中逐步推进、抓好落实,并认真做好意见反馈。

朱欢强调,当前,建德的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产业平台建设有力推进,交通区位优势愈发凸显,这些都为建德加快新崛起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因此,我们要牢固树立抢抓机遇的意识,高站位谋划布局,发奋图强、实干担当,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当作永恒的主题,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无私无畏的浩然正气、改革攻坚的破难勇气、一往无前的蓬勃朝气,用汗水、努力、斗争,把建德建设得更加美好。(记者 吕 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