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公告·公报·决议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报告·公告·公报·决议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20-01-20 01:05

(2020年1月19日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6日至19日在新安江召开。在中共建德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吴铁民同志代表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徐亚娟同志受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在广泛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产生政协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4名。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等形式,围绕事关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助推改革发展、凝聚社会共识、夯实履职基础上取得了新成绩,为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会议同意常委会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抓出成效。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朱欢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全力推进产业转型、项目攻坚、改革创新、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希望,市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加快建德新崛起这一目标,统筹实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改革攻坚、民生福祉、强基固本”六大行动,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建德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考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于新起点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把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为履职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建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市域治理第一线,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德新崛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